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3/01/10

今天是上学的第二天,华文老师给我们作了学习单,也把她定的文件夹和贴纸派给我们。我们就在班上作了一个小时的学习单。

我也认识了一位新老师,他名字叫Mr Paul Ho,是我们的历史老师。他和小学里的老师很不同,一进课室,就把他的电邮,办公室的电话和手机的号码写在白板上给我们抄。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认为,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他要我们在有疑问时,可以很容易的联络到他。此外,这位老师要我们告诉他我们对他的要求,于是,我班就提出了7个要求。很快的,一个小时就过了。

除了Mr Paul Ho,我也认识了我的科学老师,很碰巧的,他也是Wei Liang的班主任。科学老师的名字叫做Miss Grace Leong.她人非常好,就算全班吵吵闹闹,她也很冷静的叫我们安静下来。做完了自我介绍,她便带我们到科学室介绍我们科学的器材与它们的用途。一个半钟头,很快就过了,我们也回到了班上。

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他叫Mr Chua Boon Woo, 第一天就认识他了。首先,他花了大概10分钟让我们再一次认识彼此。然后,他带我们全班到了图书馆的数学区教书。过了大概一个钟头后,我们就放学了。

今天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