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1/10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 我刚给他打了一通电话,祝贺他生日快乐! 哈哈。。。在这也送上 “阿公,还要祝您, 福禄东海,寿比南山!”

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吧!而且,我在这一天也开始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堂Research Studies的课程。华侨中学所有中一和二的学生都必须到会堂上这项长达一个钟头的课程。很新鲜哦!

糊涂的我,由于没事先看好上课时间,于是足足迟到了5分钟!!!还好,善良的老师既然放过我这一马,没恨恨地骂我。 看来,我这匹糊涂马要好自为知咯!

就因为没被骂,所以没影响听课的心情。我为自己找了一个好位子,期待老师快点开课。 我还提醒自己一定得特别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希望从中能吸收更多的知识。 (老师所介绍的Project Work --华侨中学的一项科目,成绩将会算在我们的成绩单里,所以非常重要哦!)

嗨,上完了课, 感到有点失望。 也不知是不是应为老师认为是第一堂课的关系, 我总觉得老师没教到东西似的。

总得来说,今天Research Studies的第一堂课虽然没什么,但我还是挺期待下一堂课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