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心事

各位读者好,


就快考试了,心里却酸溜溜的。虽然拿到了免考证,但在同学们的眼里,都是“扮乖”得来的。他们一直说我想得到老师的宠爱,在拍马屁。事实没搞清楚,却重伤了我,这,是对的吗?可是太吵闹了,叫同学们安静就是拍马屁吗?辛辛苦苦,用功读书得来的免考正竟然在同学们眼里是拍马屁的后果,“扮乖”的成果。 心里,真是忍不住地痛啊。。。。。。难道,做个好心人,帮助老师是有错的吗?这件事实在不停的困扰着我,好想跟同学们混在一起,但在他们的眼中,我是个虚伪的人。难道真是这样吗?我愿意改,但我也得知道自己是在那儿犯了错,令人讨厌。

不开心的事不再谈了,谈点高兴的吧。在一个从前很陌生的环境里,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名字,就不一个一个提了,心里有数就好了。成绩呢,还算不错,起码有了三个免考。但令我感到不太高兴的是,英文,还是跟从前一样的烂,想要进步英文成绩,力不从心,试图将标准英文的我,总是三分钟热度,不到一个星期就放弃了。真是的,要多久我才能把英文搞好呢?设立英文部落各?难咯!这只会促使我说不三不四的新加坡英语。咳呀!语文的东西,真难搞。。。。。。
但是,我一定不会弃累的,决心把英语搞好。(看这次又是几分钟热度了。。。。。。)

好了,该去准备两个星期以后的考试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